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華藏寺!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華藏寺

 

我是在五年前的一個很巧合的因緣接觸到華藏寺。因而非常榮幸有機會聽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  

 

去年因為原來工作的公司被收購,公司進行改組。我的部門因為改組重拆,我不幸失去了從事11年的工作。失業後,每天很憂慮,一方面因為自己孩子還小(小學和國中)。面對著經濟的壓力和自己無法了解的失落感,總是無法釋懷。同時也把情緒帶進家裡,造成妻子和小孩子的不安,家裡生活不再像以前的和樂,沒有歡笑,不再和諧。  

 

失業後,想到曾經請到的《學佛》一書,很快的在幾天內把這本書從頭到尾看了數遍。了解了與其心中充滿不平,還不如以正向的心態去面對,思考下一步。由於之前工作的關係,常出國出差,總是沒有時間多去聞法。現在待業在家就勤跑華藏寺聖法恆福聞法中心聽聞法音,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開示,及師姐的支持。秉持著多學佛及多聞法,多學習的心態,盡可能每天去聞法, 因此反覆聽聞“學佛”的法音,深深體會到世界的因果,心理也有了不同的體會。同時在這段期間內,也有時間與機會多參與佛事以及放生活動。  

 

失業三個月後,有一個很不尋常的因緣,應徵了一家小公司的工作。應徵的職位和工作性質和我之前的專業經驗其實是有很大的出入,居然被錄取了。心中非常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所引導我正向的想法和每天正向的能量。  

 

上工後,我雖然兢兢業業努力學習,但是這個職位所需要的經驗以及電機工程的背景,對我是非常吃力的。三個月後,或許因為客戶項目取消,同時也因為自己無法勝任這個工作。我又失業了(5月底)! 回想起來,雖然今天失去了這個工作,但是這三個月的經歷,讓我學到了一些新的東西和經驗。一方面對家裡的經濟和醫療保險也有很大的助益。  

 

在此非常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以及聞法給我的啟示及改造,我才能在遭逢第二次的失業,以更從容及正向的態度去面對。同時在這段期間內,看到一些同事在壯年及很短的時間內離世,留下妻子幼兒。更是體驗到法音中所提到的“無常”,以及“因果報應如影隨形”,使我對人生有了很多不同的感觸:學佛,最重要的是要將修行落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上。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改變了我的心智。現在我看任何事情都盡量以非常正向的態度,多體恤別人的處境及想法。我相信這股領導我堅持學佛和修行的能量,必能在我今後的人生和為人處事上有絕對的幫助。  

 

頂禮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華因 6/15/2017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華藏寺!  

 

此文章鏈接:http://hzsmails.org/2017/06/%E6%84%9F%E6%81%A9%E5%8D%97%E7%84%A1%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5%8F%8A%E8%8F%AF%E8%97%8F%E5%AF%BA%EF%BC%81/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arrow
arrow

    Bodhi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