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感恩系列6

 

<正能量~感恩系列6>感恩H.H.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大師畫作豐富了生命

*************************************************************************************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
 
正能量~感恩系列6-1
 
 
圖說: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舊金山華藏寺在昨天舉行的書畫交易會中,作品荷花《兩花一斗一如性》達到每平方英尺30萬美元成交。(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提供)
 

 

 

 

義雲高大師畫作 以每平方呎30萬美元成交

  2007/02/11 16:57東森新聞 ETTODAY 記者蘇靜蓉/舊金山報導 舊金山華藏寺在昨天舉行的書畫交易會中,展銷三幅中國畫,其中一幅荷花《兩花一斗一如性》達到每平方英尺30萬美元成交。 據現場拍賣員介紹,世界著名佛教大法王雲高益西諾布、同時也是大藝術家身份的義雲高>大師贈了三幅精品畫作給國際佛教僧尼總會。這次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公開拍賣此三幅作品,有意願購買的約有上十人。 現場經過幾輪競價,荷花圖以每平方英尺30萬美元由英國白人收藏家Ian Hamilton購得,另一幅《梅花》以每平方英尺21萬美金成交。但是,會前被看好的《牧牛圖》則沒有達成交易。《牧牛圖》被行家認為是精品中的精品,儘管買方將價錢提到每平方英尺54萬美元,但賣方堅持不能少於其底價為每平方英尺90萬美金,由此差價懸殊而流標。

 

****************************************************

2007年接觸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時,祂的畫作生命力震撼了我,上網搜尋些相關資料增加了解,網路上赫然出現不少負面文章,本著實事求是精神,憑藉曾是二十年媒體從業人員對訊息的敏銳,發現負面訊息內容不足採信,四處張貼在自媒體上必然是蓄意毀謗,英國皇家藝術學院200多年來歷史上首位被授予”Fellow”頭銜的藝術家、2010年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得主,無數得獎唯有利益眾生從不宣揚自己的羌佛,雖從不為自己辯白,所幸,這些年真相逐日大白(可參見感恩系列5~感恩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藝術滋潤了生命),十年來,除了工巧明,羌佛的因明、內明、醫方明、聲明,祂所展顯的全方位無與倫比成就不僅證明了佛陀的不可思議,更豐富了我們的生命,何其慶幸啊!  

 

原文連結:http://oursogo.com/thread-2423432-1-1.html

義雲高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大師藝術

 

arrow
arrow

    Bodhi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