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暨《藉心經說真諦》首發會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隆慧法師講話

各位尊貴的諸山長老、大德、活佛、法師、阿闍黎、聞法上師們,

大家法喜安好:
我們今天在這吉祥和瑞之日,殊勝無比吉慶中,拉開史無前例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序幕,同時也舉行《藉心經說真諦》這部最偉大佛書在世界上的首發式。
大家要知道,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號前面加上H.H.,與世界上那些法王們在他們的名字前加H.H.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他們的H.H.是弟子出於恭敬而私自安上去的,但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號前的H.H.是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定用的,這H.H.是至高無上的地位,就猶如教宗和英國女王的名稱前面加上H.H.是一樣的。

佛陀的成立,是依靠佛陀顯密圓通、妙諳五明、實實在在完美無缺,得到無上正等正覺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而成立的,不是人為抬捧就可以的,也不是靠認證出來的。簡單地說,佛陀的成就本身即是佛陀。猶如黃金,不吹捧也是黃金,不認可也是黃金。作為廢銅,無論怎麼吹捧也是廢銅,這不是人為能定的,是本質的結構決定的。

在整個佛史上,H.H.第三世多杰羌佛創造了無數個第一:
首先,H.H.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一次真正展顯了“顯密圓通,妙諳五明”這個佛教成就的最高標準。五明在佛教中幾乎是盡人皆知的,很多為師者也號稱五明,但實質上沒有一位展顯過真正完美的五明,他們只是說說而已,而只有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圓滿了一切世間法和出世間法,將五明成就一項一項實實在在地展顯在眾生面前,僅《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中的三十大類成就,歷史上就無聖可及。

其次,H.H.第三世多杰羌佛身為至高偉大的佛陀,發願「眾生的一切造業罪過由我承擔,我種的一切善業功德全給你們」,這是整個法界中最宏大、最深廣、最慈悲的願力,佛陀本是法界最高、最尊崇的始祖佛,卻處處展現無私大悲,把自己的一切無上正等正覺的成就歸於他人。

再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一次為娑婆世界的人們帶來了《極聖解脫大手印》及《藉心經說真諦》等精髓法要,無分派別展顯純正佛教佛法,傳授頂聖成就法,加持功德力之高無法想像,無論是弟子們修學道果法中不共道果最高頂級法泥丸道果、拙火法中最高拙火攤屍拙火定、金剛換體禪、現量大圓滿,從灌頂受法到修持成就 ,兩個小時之內弟子可親見聖境,證入聖量,乃至當下見虹身境。我們今天在主席臺前掛聖德證就坐的聖德們,他們就是親身經歷了的,唯有佛陀親傳的至高佛法境行灌頂,能讓所有修行人當下證境,如法修行,今生成就。

又次,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歷史上第一位不收任何供養、只義務為眾生服務的巨聖!H.H.第三世多杰羌佛無時無刻都在教導弟子要為眾生的利益考慮,隨時隨地關心眾生,視眾生為父母親人,佛陀了解眾生生活艱難,不願看到他們有絲毫壓力,發願只為眾生服務,不收任何供養,不僅僅是發願的問題,而且就是這樣實行的,這世界上,還沒有哪一位大德聖者做到這一點。從歷史到今天,就沒有任何人做到過。佛陀總說自己是眾生的服務員,每天辛苦義務為利眾生,不但不要眾生的財物,還把賣畫的錢給出家人生活用,拿去賑災、幫助貧窮,我們展觀世界上,那些法王、活佛不說不要錢,能不說假話就不錯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與釋迦牟尼佛一樣,只有利他菩提行為。

還有,H.H.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了佛史以來最多、最高的認證附議。2006年,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把封面印有蓮花的《正法寶典》給當今各大教派的法王攝政王,他們看了這本寶典感動之下,進行確認,認證出H.H.第三世多杰羌佛為諸佛之師多杰羌佛轉世,始祖古佛再來,屬於第三世,上百位的認證、祝賀、附議,佛史上沒有任何人超過。其實佛陀根本不需要任何認證都是佛陀,更何況比佛陀低的聖德們哪裡有資格給佛陀寫認證呢?正如釋迦牟尼佛依靠的是佛陀的覺量、成就演說三藏,不需要任何人認證也是佛陀。給佛陀寫認證,對佛陀來說是毫無價值的一張廢紙,由於認證的人比佛陀的成就覺量低太多,就像十六尊者來認證釋迦牟尼佛,這張文證起到的作用無非是侮辱佛陀。H.H.第三世多杰羌佛同樣不需要誰來認證。

但可悲的是,竟然有偽假活佛、失德之人寫了認證而不承認。如有一個法王,由於他自己只有一個活佛的一人認證,與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附議之多相比較,自己似乎覺得有傷面顏,尤其是他處處宣講顯密圓通、五明具足,自己卻不通達任何的顯密法義,除了法理混亂、胡說錯誤經教之外,根本沒有超人的五明成就,達賴喇嘛同樣如此德行,竟然讓這個人不准承認寫過認證書,嗔恨H.H.第三世多杰羌佛成為佛陀。他們一位教派法王在佛陀面前,其身份小到什麼程度我們就不談了,他的身份遜色,自然大掃威信,就說假話了,其實他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大家都很清楚,僅憑說假話,就連好人都不是了!他們的心態行為已脫離佛教,已經脫離一個法王應有的道德和修行,自己沒有證量,卻竟然還誹謗H.H.第三世多杰羌佛,道德何在哦? 所以大會提醒佛弟子們引起百倍的注意,今後凡是發現類似這樣謗佛謗法的缺德人物,凡是誹謗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誹謗《藉心經說真諦》及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作為佛弟子的我們,在這個時候,如果還是一個修行人,應當立即站起來護法,維護大眾的利益,要施以大悲菩提之心,幫助那些誹謗佛陀、破壞正法的邪知邪見者不要犯錯,乃至批評他們,讓他們改邪歸正,以免他們墮入三惡道之中,地獄有份,這是佛弟子應該關心他們發的菩提心。

今天這個無上殊勝的日子,除了告訴大家,我們至高無上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真正宇宙中不折不扣的佛陀,同時要把佛陀親自說的《藉心經說真諦》這一部經典在今天第一次公佈給大家。這本《藉心經說真諦》,是佛教的法寶精華,娑婆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在四十九年的說法中,說了八萬四千法門,其中用了二十二年說解脫真諦般若,可以想像般若真諦有多麼重要!而《大般若經》有六百卷,功德無量大,但文字很長,大家不容易懂,現在我們終於等到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將此般若的真諦及三藏修行的精要,以四十多萬字融匯精華於此一書。《藉心經說真諦》為戒律、修行、修法成聖的至寶,是這個世界上史無前例無上成就解脫的經典。法音出版社,更恭請了聖德高僧們群體加持。所以這部佛典的首發版本,蓋有特別殊勝加持吉祥祈福的首發印章。此印章是經過聖德高僧及七眾弟子長時間誦顯密經咒共六部法和匯聚法水法會時,由二星日月輪大聖德祿東贊法王率領主法,龍天護法當場突然駕臨,風雨雷鳴,日光五彩,殊勝難以言盡,《藉心經說真諦》這部經典竟然萬萬沒有想到意外感召聖境於空中顯靈,而且佛陀從上空降下甘露,穿房而入,穿缽而進,諸佛、龍天恭賀《藉心經說真諦》經典。因此特在此祝福大家,恭請到這部經典,要認真地拜讀,不是看一兩遍的概念,多拜讀,看懂經義,學通法理,如法守戒修行,自然證悟人生宇宙的真諦。

今天,我們特別將佛陀降下甘露在衣缽中的這個聖缽請到了大會現場,等一會將敲響聖缽為大家加持祈福。另外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特別還應出版社之請,將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2012年10月份返老回春的對比照片請到了大法會現場。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由於看到眾生被邪師貽害,甚為悲慘,流下了菩提大悲淚水,便修了威猛擔業法,把眾生的黑業轉在自己身上,由於黑業積聚在H.H第三世多杰羌佛身上,只有三個月的時間,佛陀突然變成了八十多歲的老人。當修了返老回春法,黑業從佛陀身上排出後,僅僅十幾分鐘左右的時間佛陀臉上的皮膚脫落,骨骼變形,竟然變成了十幾二十歲時的形象。最了不起的是,不但莊嚴無比,而且遠遠超過從前二十歲左右時的英俊,無法用言語說出年輕度和莊嚴形象,我只能用兩句世俗話來表達實質狀況:完全就是杳杳神京、盈盈仙子駕人間,英俊無比,一看就是佛陀!真是驚天動地,判若兩人,完全不是以前的形象。大家將會瞻仰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四張照片:第一張是羌佛在1994年的照片,距今已經20年;第二張即是2012年10月份拍下的為眾生擔業的老人照片;第三張則是10分鐘後返老回春的相貌,照片為隔一天所拍。回春後臉型骨骼大變成另外一個人,這又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法在歷史上的奇蹟!第四張照片是上個月才拍攝的。
但是我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沒有想到,佛陀竟然說祂是一個普通人,不懂返老回春法,是用醫藥法治療的、用醫藥去斑去皺去皮的現象,佛陀說:這根本沒有意義,都是暫時的、無常性的,以大悲菩提心修行利益眾生才是永恆的。雖然佛陀這樣說,但我們在場親眼見到的人在事實面前怎麼會相信呢?什麼高科技醫藥法能夠十幾分鐘內把老齡變成非常年輕?不但肌肉皮膚全變,而且連骨骼臉面徹底改形大變!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偉大無我無私的聖潔如見其肺肝然,把自己的至高大法無上聖量說成自己如凡夫一般。今天將佛陀相距20年的四張對比照片呈立在專門設置的聖物室,供大家禮拜瞻仰,見證真實不虛的佛法。與會大眾等你們請領了《藉心經說真諦》這部經典之後,在義工的導引下,依序進到聖物室瞻仰聖物。這裡要特別提醒大家,千萬不可以拍照,H.H.第三世多杰羌佛嚴肅地說:“照片是醫藥治療時的現象拍照的,不可宣傳,因此大家如果要偷偷暗地裡拍照,那無疑是對十方諸佛菩薩的侮辱,今後我不會為拍照的任何人傳法。”我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再次提醒大家,只能尊敬佛菩薩,不能侮辱佛陀。返老回春的照片佛陀不願意拿出來宣傳自己,既然今天我們能看到已經是非常殊勝了,我們怎麼能不尊重佛陀的意願呢?不尊重佛陀的意願,就是學了法也難以成就。

等一下進入聖物室禮敬聖物時,由於時間和空間的關係,請不要頂禮,慢慢走但不要停步,要有利他之心,讓每一位與會大眾都能恭看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像。

在這裡我們預祝大會圓滿成功,祝大家吉祥殊勝,請回至寶經典,福慧圓滿,早證菩提!

arrow
arrow

    Bodhi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