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暨《藉心經說真諦》首發會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祿東贊法王講話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釋迦牟尼佛!

各位諸山長老!大家吉祥如意!

今天非常法喜,大家來參加「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及「藉心經說真諦首發會」,這是一個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殊勝因緣大喜事。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當今世界唯一真正無上正等正覺的佛陀,佛陀的覺位決不是我們人為來定的,而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本具之顯密圓通、妙諳五明,達到前無古聖的聖量成就,體顯成的佛陀覺量,覺量本具,不定也是佛陀,從我們娑婆世界的教主釋迦牟尼佛在這個世界成佛以來,還沒有第二個佛陀降在此娑婆世界,而唯一降世的就是今天我們這個世界的主聖翁 ──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當然,佛陀雖然不是人為能定的,也不是人為能誹謗的了的,因為這是本具覺量的體顯,但是依照世界藏傳佛教對聖者轉世的認證,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從佛史以來,唯一獲得各大教派的領袖、攝政王、及大活佛們最多認證祝賀的唯一佛陀,還沒有第二個另外的佛陀。他們的認證和附議祝賀,是符合因果的規律,如果H.H.第三世多杰羌佛都不是真正的佛陀,還有什麼佛陀可言?因為H.H.第三世多杰羌佛實實在在的成就,是在這個世界上,從古至今無人能與之望其項背的;更要的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號從美國法律和政府的角度也是定了性的,華盛頓政府還特別頒佈了全世界唯一的佛陀日,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美國郵政總局中美集郵協會並發行了佛陀的紀念郵票。

今天,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在此鄭重莊嚴地宣布,本會無限尊崇實實在在真正具備佛陀覺性圓滿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尊崇美國法律和政府的法定決定,尊崇認證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王、攝政王、及大活佛們認證附議祝賀,堅決反對那些邪知邪見,誹謗佛陀的夭言邪說,和冒充佛菩薩而不具佛菩薩證量的偽假騙子。本次大會今天就要正式首發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說法《藉心經說真諦》,這一部佛書是至高無上的法寶,這是真正的如來正法,能給眾生帶來福慧圓滿、成就解脫。

為了防止夭孽邪說的誹謗,我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也同意在今天的法會上,供奉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2012年10月18日,從一個代生受苦看上去如七八十歲滄桑的老齡照片,約十分鐘的時間,老齡消失,變成二十多歲莊嚴無比形象的前後兩張照片,以供大眾禮敬瞻仰,見證事實,利益大眾。

再次提醒修行的善良行人們,請大家引起特別的注意和重視,如果有邪惡人士誹謗H.H.第三世多杰羌佛和這部經典聖著時,大家做為一個真正的佛弟子, 就應該站出來護法去幫助他們,如果佛弟子不護法不幫助他們,那就證明你已經歩入假修行的歧途了;為了幫助他們,利益他們,甚至用批評的形式來教化他們,目的只有一個,用菩提心利益他們以免他們犯罪造業,墮入三惡道中甚至打入無間地獄;我們不願讓任何一個人遭到惡報,只希望一切眾生學到如來正法,早證菩提,自覺覺他,利益三界六道有情。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釋迦牟尼佛!

arrow
arrow

    Bodhi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